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兒被踩斷腿 館長「真嘸甘」痛曝保母疏失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與吳宗憲積怨頗深,去年8月館長開直播罵吳宗憲「幹你娘機掰」、「吃洨」,吳宗憲怒告公然侮辱罪,6月開完庭,如今吳宗憲又多告一條,今館長又在台北地院受訪:「今天罵我的人也不少,法院要排隊,社會能評斷誰才是真正的男人。」最近館長兒子又被踩斷腿,他一併回應。

「館長」陳之漢談到兒子不捨。(翻攝飆捍)

館長一直記恨吳宗憲說網紅沒素質,他酸「現在所有藝人都跟網紅開直播賺錢」,說吳宗憲欺壓他,這件事過了社會自有評斷;而日前館長開直播時,4歲兒子驚傳在球場被踩斷腿,今館長坦承是保母有疏失,「把小孩放在籃球場跑來跑去,才會被踩到腳」,但他念在保母自己也有2個孩子,不忍心提告,只能選擇原諒,他也不捨說兒子才4歲,腿真的一定很痛,「一定痛的,真嘸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