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深夜驚吐「大事發生不是好事」 鄉民直指感情出狀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0歲的蕭亞軒(Elva)因身心狀態因素休養1年多,如今她已調整好狀態,新專輯《Naked Truth》也預定在今年問世,不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作品仍遲遲無法推出。沒想到,她昨(28日)無預警在微博宣告:「人生有大事要發生。」也因為這句話,讓粉絲們在網路上群起熱議。

蕭亞軒去年也曾深夜直播,向粉絲剖白。(翻攝自臉書)

蕭亞軒透過微博官方粉絲群,無預警宣告「大事要發生」、「說了…但遲早,不是好事。」更寫下:「希望你們能了解我的朋友。」蕭亞軒語出驚人後,立刻登上熱搜第一,許多網友也熱議,並擔憂她的感情狀態,是否和小16歲的男友黃皓分手。

事實上,蕭亞軒去年生日大方認愛黃皓,據悉2人是在夜店認識,也是歷任男友年紀相差最大的一位,2人也在新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MV中放閃。不過,在蕭亞軒尚未認愛時,早在3年前就被狗仔拍到一起過夜12小時,如今黃皓扶正成正牌男友,也曾出現在蕭亞軒的直播畫面,不難看出感情相當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