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千年一遇美女」被狂撩!男神一句話曖昧指數飆升

鞠婧禕(左)、宋威龍合作演出《漂亮書生》。(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宋威龍因演出《下一站是幸福》爆紅,最近他與有「4千年一遇美女」封號鞠婧禕,合作新戲《漂亮書生》。劇中,宋威龍不知道鞠婧禕女扮男裝,為了讓她心甘情願進學堂讀書,花了不少錢,學堂中有嚴格的拜師禮,需送上束脩給師長,他不只教鞠婧禕如何做人學生,更直言:「如果沒有錢了,告訴我!」展現十足霸氣。

鞠婧禕(右)、宋威龍合作演出《漂亮書生》。(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鞠婧禕(左)、宋威龍合作演出《漂亮書生》。(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2人戲裡狂灑糖,其中一幕鞠婧禕在圖書館整理卷軸時,碰上宋威龍也在裡頭讀書,夾縫中偷觀察時卻意外發現,宋威龍一句:「你這樣我會很擔心。」瞬間讓鞠婧禕嚇一大跳,還以為女兒身被發現,反問:「擔心什麼?」此時宋威龍大展撩功:「擔心我臉上有東西。」曖昧情愫直漲。《漂亮書生》於每週四至週六晚上8點,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