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被前經紀人催還錢 孫德榮爆自己也是受害人

孫德榮出示匯款證明,希望余毓興能還錢。(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偶像教父」孫德榮一手打造5566等偶像團體,他6年前退休,享受樂活生活,近來卻因為看到張柏芝前經紀人余毓興向張柏芝追討1200萬港幣(約4533萬台幣),忍不住怒火狂飆。原來孫德榮跟余毓興也有金錢糾葛,他4年前拿出500萬人民幣(約2135萬台幣)資助余投資中國烏鎮「賽妙樂園」,沒想到對方之後搞失蹤多時,如今又大剌剌出現跟張柏芝討錢,讓他忍不住痛批對方厚顏無恥,「這是我的養老金耶!你可以跟人要錢,為何不還我?」

余毓興(右一)當年帶孫德榮(左二)參觀工地。(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當初參觀投資計畫,沒想到最後該計畫失敗沒蓋成。(孫德榮提供)

孫德榮透露4年前他接到余電話,聽出對方口氣急需用錢,解掉定存拿出500萬人民幣幫好友救急,他依照余要求,分別將這筆金額匯入余所提供的4個帳戶,沒想到他匯款後1個月,竟接到調查局傳票,質疑他有洗錢行為。半年後他到北京,發現自己的500萬人民幣,只占投資股份的0.5%,整個投資計畫資金高達10億人民幣(約台幣42億7千萬),後來余投資失利,對他避而遠之,電話、訊息都不回,有如人間蒸發,孫德榮氣呼:「我本來想說算了,但看到新聞真的火了,我當初還很清楚跟他講說,這是我的養老金,請你善待它,他真的太厚顏無恥,你可以跟人要錢,為何不還我?」

孫德榮也感嘆自己重情重義,當初他選擇拿錢幫忙好朋友,卻換來對方避而不見,「我一輩子敗在情,真的是再次對人性失望。」

孫德榮表示余毓興借錢後就避而不見。(孫德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