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etflix提名160獎猛破艾美獎紀錄!金鋼狼大戰浩克爭獎

休傑克曼(左)以《壞教育》角逐艾美獎。(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2屆艾美獎今(29日)公布入圍名單,Netflix以160項提名打破艾美獎紀錄,更大勝HBO的107項,不過HBO也不是省油的燈,以迷你影集《守護者》獲26項提名,成為入圍最多的單部影視節目。

HBO迷你影集《守護者》獲26項提名,成為入圍最多的單部影視節目。(HBO提供)

除了Netflix和HBO,今年艾美獎也多了不少OTT平台加入戰局,包括入圍19項的Disney+和入圍18項的Apple TV+,前者以去年大受歡迎的星戰影集《曼達洛人》獲得15項提名,後者推出的《晨間直播秀》更讓主演的史提夫卡爾及珍妮佛安妮斯頓一舉入圍戲劇類影集男主角及女主角,珍妮佛更對上以《王冠》入圍的奧斯卡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

史提夫卡爾(左)及珍妮佛安妮斯頓雙雙以《晨間直播秀》入圍戲劇類影集男主角及女主角。(Apple TV+提供)

而今年入圍名單也是Netflix繼2018年以112項提名擊敗HBO的108項後,再次獲得入圍勝利,外媒分析最大主因是HBO今年已沒有「神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而雖然今年許多電影因武漢肺炎疫情難以問世,但許多好萊塢明星在影集或電視電影都頗有斬獲,像是「金鋼狼」休傑克曼就以《壞教育》(台灣有上映,美國在HBO播出)和以HBO《他是我兄弟》入圍的「浩克」馬克魯法洛展開對決。第72屆艾美獎將於台灣時間9月21日上午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