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升級喝啤酒 虎牌啤酒x漢堡王推酒堡招牌餐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虎牌啤酒攜手漢堡王推出全台連鎖餐飲首見,18歲以上成人限定的「酒堡招牌餐」,同時享用美味火烤漢堡與清爽啤酒的暢快,即日起至8月31日於全台漢堡王門市臨櫃點用最經典的華堡套餐,即可以原價159元免費升級飲料為330ml的「虎牌冰釀啤酒」一罐,直接從汽水換成啤酒。

牌啤酒x漢堡王推「酒堡招牌餐」,即日起至8月31日於全台漢堡王門市臨櫃點用華堡套餐,即可免費升級飲料為「虎牌冰釀啤酒」一罐。(虎牌啤酒提供)

「酒堡招牌餐」CP值高、還可搭配三倍券使用,全台漢堡王44家門市隨點隨享,大手筆直接提供330ml整罐的虎牌冰釀啤酒,完整未開封能充分保留虎牌冰釀的新鮮風味,配合贈送的冰塊杯、現開現飲,不只能享受到大量氣泡釋放所帶來的暢快清涼,倒入冰塊杯後在上層形成的綿密泡沫更凸顯絕佳風味。

虎牌啤酒x漢堡王推出「酒堡招牌餐」,原價159元飲料免費升級為「虎牌冰釀啤酒」一罐,並搭贈冰塊杯。(虎牌啤酒提供)

在舌尖享受火烤牛肉堡的美味震撼後,啤酒氣泡的爽冽口感與淡淡的麥味,可以讓味蕾瞬間復活;而啤酒麥芽在烘烤或乾燥過程也如同煎製漢堡,相同的梅納反應更能帶來相輔相成的舌尖美味。虎牌冰釀啤酒的極致清爽口感,來自「-1°C冰釀過濾」的過濾技術,去除啤酒的雜質,保留純粹口感,入口滑順、適度的麥味與啤酒花香氣交疊出層次感,最後更在舌間留下微甜餘韻,相較於苦味偏重的啤酒類型,風味清爽易飲的虎牌冰釀更適合搭配火烤多汁的漢堡,去油解膩之餘、也不會遮蔽美味食材的表現。

虎牌啤酒x漢堡王推出「酒堡招牌餐」,點餐須出示身分證。(虎牌啤酒提供)

酒堡招牌餐套餐價159元,可享華堡(或辣味華堡)1份+輕鬆薯1份+虎牌冰釀啤酒330mL一罐,也會給予一杯小杯冰塊,讓消費者盡情享受虎牌冰釀啤酒的勁涼,每日販售商品數量依各門市實際供應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活動門市為全台漢堡王44家門市(除了機場、兒童樂園、交通大學、中央大學、台中大里、台積電),點用此套餐需出示身份證(年滿18歲),因此僅適用臨櫃消費,凡於自助點餐機、外送平台點餐、網路訂餐等皆不開放。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