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復性旅遊「玩好玩滿」 6招超實用Google地圖秘技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不能出國,台灣人只好掀起國內報復性旅遊,善用Google地圖,能讓你的旅途更加完美!

Google 地圖「實景導航」。(業者提供)

一、路痴救星「街景、實景導航」模式
你是屬於超級路癡或毫無方向感,就算打開Google地圖,還是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只要在Google地圖搜尋目的地,就能找到該地點的街景樣貌,另能選擇實景導航模式,讓你可以跟著真實的街景找路。

Google地圖「多點路線規劃」。(業者提供)

二、「多點路線規劃」旅遊路線更有效率
規劃了眾多景點,要如何安排最順暢的旅遊路線?利用Google地圖「多點路線規劃」的新增停靠站功能,把所有想去的地方列出來,Google地圖會建議點與點之間的路線,以及整趟行程預計花費的交通時間,即使臨時想要更改路線規劃,亦能快速調整。

Google地圖「儲存你的停車位置」。(業者提供)

三、「儲存你的停車位置」擺脫金魚腦
相信不少開車族都有遇過「忘記停在哪一層、哪一格」的窘境,Google地圖不只有「儲存你的停車位置」功能,還能幫停車位置拍照來記錄,可自行增加備註。

Google地圖「分享你的位置」。(業者提供)

四、「分享你的位置」多人不走散
團體出遊不怕走散,開啟Google地圖,點選目前的所在位置,Android系統選取「分享你的位置」、iOS系統為「分享你的位置資訊」,就能相互分享給擁有Google帳戶的朋友,隨時掌握彼此的位置,可以安心地各逛各的再集合。

Google 地圖「即時路況」。(業者提供)

五、遠離塞車「即時路況」避車潮
塞車影響出遊心情,Google地圖「即時路況」幫助避開紅色或紅黑色等時速40公里以下的壅塞路段,提早改走替代道路。如果不幸卡在車陣中,可從Google地圖上了解抵達目的地還必須花多少時間。另會提供路況警示,例如道路可能封閉的狀況。

Google地圖的「探索鄰近地區」。(業者提供)

六、「探索鄰近地區」美食隨時搜
出去玩一定要有美食相伴,Google地圖的「探索鄰近地區」,一秒快速搜尋附近推薦的餐廳,且能依類別選擇,像是「適合團體用餐」、「環境舒適的餐廳」、「無須預約」等,或是透過其他篩選條件,依照需求進行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