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持反對有難言之隱 公視董事相互飆罵:國際頻道給央廣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國際頻道引發外界爭議,11名董事同意,4名董事反對,董事馮小非淚崩認為程序有瑕疵,董事政大教授鄭自隆認為公視不宜搞大外宣,今(28)2人錄公視台語台節目,事後鄭自隆受訪:「看昨天文化部的聲明有留伏筆,有可能不會通過,反正我們有難言之隱,就是後面各有各盤算,唉!我不要當壞人」,曹文傑表示無奈。

公視董事、政大教授鄭自隆(左)、公視總經理曹文傑。(記者鍾智凱攝)

鄭自隆認為有些事不該由公視做,公視不該接這個案子,建議不妨由央廣來接,再製播分離,或交給台灣其他電視台來做,再切成好幾個小標案來執行,他不認為此案有行政瑕疵,「其實就是大外宣,公視不能做國際宣傳,有宣傳兩個字就不對」。

曹文傑則自嘆個人政治敏感度不足,昨天董事會雖然有董事互相飆罵,但曹文傑強調她是一開董事會就自己提辭職,不是被逼下台,做到31號就離開公視,她表示實在沒料到,很多內容是做到一定程度才向董事會呈報,沒意識到這件事的嚴重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