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情長跑16年 蔡燦得不婚不生原因令人鼻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施名帥、簡嫚書、連俞涵、王家梁、蔡燦得、高慧君、陳家逵、姚愛寗、梁正群、程予希今(28)出席LINE TV、民視《黑喵知情》首映會,45歲女星蔡燦得凍齡現身,透露養7隻貓。

蔡燦得養了7隻貓。(記者陳逸寬攝)

蔡燦得透露因這次演的是不太快樂的角色,她就直接答應了,沒想到一看劇本超難演,過去曾因養一隻貓而「救了我一命」,當時她領養貓從台南回台北,開車在高速公路時,因想到過世的父親非常難過,就越開越快,因超速被警察攔下,後來她解釋是為了貓才趕路,警察才收手,蔡燦得感動:「牠救了我一命,警察沒開我罰單」。

《黑喵知情》首映會,左起梁正群、程予希、高慧君、陳家逵。(記者陳逸寬攝)

高慧君最多曾養到6隻貓,如今只剩1隻,她透露貓可以分得出人是真哭、假哭,如果假哭會閃開,真哭就會依偎在旁。

蔡燦得(左)與男友說好不婚。圖右為姚艾寗。(記者陳逸寬攝)

蔡燦得與導演男友陳家俊交往16年,她說絕對不會結婚,因為她是與人外出無法超過3天的人,也不會同居,2人已有共識,因此目前感情很穩定,而且她要照顧7隻貓,實在忙不過來,2人有共同養一隻狗,原本男友想生一些孩子一起打籃球,但如今男友也55歲,「現在他也沒辦法了」,成為男友心中永遠的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