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閃嫁艾成爆暗黑內幕 馬俊麟正宮反應出乎意料

王瞳(右)、艾成長跑多年,終於結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艾成挺過馬俊麟綠帽風波,今(28)宣布回收王瞳登記結婚,王瞳雖然靠著「蔡太太」人妻身分洗白形象,又成功回歸八點檔,但她去年被馬俊麟元配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官司仍在進行中,梁敏婷早前被問起官司,被問和解可能性也語帶玄機。

王瞳(左)、馬俊麟因傳出不倫戀開記者會道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馬俊麟去年哭認不倫王瞳,結果代價慘重,雖然一度重返八點檔,但反應不佳,又演變成「王上馬下」,王瞳無縫接軌進組,他則徹底消失在螢光幕前,換梁敏婷出道當起通告咖;現王瞳靠閃嫁艾成洗白形象,馬俊麟方面未回應。

馬俊麟(左)與妻子梁敏婷。(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梁敏婷近日被問到和王瞳和解可能性,則語帶玄機地說「有各種可能,但製造問題的人就交給法官處理。」王瞳日前露面,也稱官司細節不能透露,但不排斥和梁敏婷同台,「有錢賺有什麼不好」,不過事實上兩人早前已在法庭上碰面,針對和解條件協商,但尚無結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