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熱多雨 機能褲款乾爽舒適賣到缺貨

Nautica推出以「COOLMAX」面料製作的褲款,已有部分款式賣到缺貨。圖中展示藍色長褲。(Nautic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對抗夏季酷暑、悶熱與潮濕感,美國服裝品牌Nautica推出以「COOLMAX」面料製作的褲款,款式包括短褲與長褲,賦予下半身穿著絕佳的透氣度;適合於炎熱潮溼的天氣與運動時穿著,大受市場歡迎,部分款式一上市即賣到缺貨。

Nautica推出以「COOLMAX」面料製作的褲款,長、短褲皆備。(Nautica提供)

品牌指出,COOLMAX擁有絕佳透氣度,能以最快而有效率的速度幫助把濕氣從皮膚排至織物表層。運用COOLMAX製作褲款,能在酷熱、揮汗如雨的夏天,幫助保持身體的乾爽舒適。此外,COOLMAX纖維織物在長久使用下,機能仍然不減;具備易於整理、良好的織物穩定性與永久透氣排汗機能等多項優點。尤其近來天氣炎熱多雨,亦令該系列褲款受到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