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戰中國! 公視國際頻道通過 投票內幕曝光

公視董事人事大地震。(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國際頻道有董事不願通過,27日下午舉行本屆第一次臨時董事會議,經過董事充分討論後,就本會「109年發展國際傳播數位計畫」前導專案是否同意簽約與執行乙案,進行記名投票表決,投票結果:11票同意、4票不同意,以過半數選票同意,通過本案。

在表決通過前導專案後,若政府預算仍通過,將可進行簽約,至於「發展國際數位傳播四年計畫草案(110-113)年」則交由下屆董事會議處。

今日出席董事會之董事名單有吳瑪悧(盧彥芬代理)、邱家宜(羅慧雯代理)、邱再興(唐美雲代理)、施振榮(陳郁秀代理)、徐仁修、徐瑞希、唐美雲、陳郁秀、陳順孝、馮小非、舒米恩.魯碧、蔡政良、鄭自隆、盧彥芬、羅慧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