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拍戲傷頸椎咬掉嘴唇肉 被問艾成婚事鬆口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艾成、王瞳今(27)合體錄東森《全民星攻略》 ,外界一直頻頻關心是否復合,今兩人終於鬆口教會生活讓彼此重生、距離再拉近。至於是否有望結婚?艾成笑喊:「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說,但不會想辦世紀婚禮。」王瞳則開玩笑回:「說不定下秒就結婚了,誰知道。」

先前艾成被爆想跟王瞳復合,但馬來西亞家人極力反對,今艾成解釋,在台結婚需要有單身證明,當初他還請馬來西亞家人抽空幫忙申請,「你看我們家人多祝福,像現在她(王瞳)進組拍戲,我爸爸還會傳簡訊說加油。」強調家人都對於婚事樂觀其成。

艾成(左)、王瞳合體上《全民星攻略》。(東森提供)

近來王瞳進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定裝拍攝,角色目前暫未曝光,但王瞳表示她昨天被麵粉袋打到傷及頸椎,她一緊張還把嘴唇咬掉一塊肉,連轉頭都很困難,昨天趕緊去檢查,但因沒有照X光,只能先打打肌肉鬆弛劑舒緩,今天繼續進組拍戲,傷勢還需要觀察。

王瞳先前跟馬俊麟爆戀情,馬俊麟老婆梁敏婷一氣之下,對王瞳提告妨礙配偶權,如今梁敏婷開始上談話性節目,王瞳對於官司進度,表明偵查中不方便公開,至於是否會排斥跟馬妻同台?她秒回:「有錢賺有什麼不好?」有機會絕對不排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