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夏最夯旅遊模式 郵輪跳島今日首航

2020/07/26 18:41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雲頂郵輪集團旗下星夢郵輪的「探索夢號」,今(26)日展開台灣國內郵輪跳島行程的首航,首航行程為澎湖、馬祖跳島之旅,透過國際郵輪的「類出國」玩法,體驗不一樣的台灣離島旅遊。

星夢郵輪探索夢號郵輪跳島遊首航典禮。(雲頂郵輪集團提供)

星夢郵輪的「探索夢號」以基隆為母港,推出台灣國內首創的郵輪跳島行程,行程包括澎湖+馬祖、澎湖+金門等,後續也將規劃暢遊澎湖、金門、馬祖、花蓮等多個台灣熱門旅遊目的地,3天2夜、4天3夜、5天4夜等多種組合玩法,旅客可依照不同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海上之旅。

為提供國人更多旅遊型態選擇,雄獅與星夢郵輪合作規劃3天、4天、5天多樣化國內跳島郵輪行程,旅人可在一趟行程中體驗澎湖花火節、金門戰地風光、馬祖藍眼淚等不同離島風情。搭郵輪玩跳島是台灣離島行的全新體驗,不僅可欣賞離島美景,還能享受郵輪上多元的餐飲娛樂設施和表演,是今夏具國際旅遊度假感的旅遊新模式。

探索夢號多處設置自動多功能洗手台,並配有負壓隔離艙房,為旅客的健康安全嚴格把關。(雲頂郵輪集團提供)

為確保旅客健康安全,「探索夢號」配合台灣的防疫規定,抵達基隆港後,全船進行符合歐盟標準的清潔及深層消毒,開航前落實嚴格的衛教管理及消毒程序,並進行一連串的防疫衛教作業,包括:船員於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14日後進行新冠肺炎PCR核酸檢驗、回船後再進行7日自主健康管理、全船經專業廠商進行消毒清潔、提升衛教及防疫等級、主管機關與公衛專家及學者登船檢核等措施。

星夢郵輪與行政院農委會合作,將2020台灣農業百大精品帶到海上供旅客品嘗,並開放產地直送宅配預訂。(雲頂郵輪集團提供)

此外也管控旅客總量,以「探索夢號」可載客量3,630人的50%為上限,最多載送1800人,所有艙房及船內空間均具備100%新鮮室外空氣循環系統,對外換氣、船內空氣不回流、不交叉;並加強全船每日消毒等級及頻率。餐飲部分將暫停自助取餐服務,採分時分區用餐,由工作人員安排座位。旅客上下船以紅外線量測旅客體溫,維持旅客的安全社交距離,確保旅客權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