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身敗名裂回收舊愛 艾成「娶定了」爆變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王瞳去年爆出不倫馬俊麟醜聞,不僅慘被馬妻梁敏婷提告,甚至影響演藝工作,長達9個月沒戲拍。如今,王瞳疑似要回收不離不棄的前男友艾成,兩人有意朝結婚方向邁進,不過有傳言指出,艾成家人非常反對兩人復合,婚事恐再生變。

王瞳(左)、艾成感情回溫,有意朝結婚方向邁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艾成日前被問及王瞳是否為結婚對象?他大方表示:「一定是啊!」據《鏡週刊》報導,馬來西亞籍的艾成特別申請單身證明,就是為了與王瞳的婚事做準備,只是「馬王戀」傳回大馬後,艾成家人非常反對兩人復合,即便艾成相當堅持,但單身證明需要透過家人幫忙申請,若沒飛回大馬一趟,一切仍是空談。

王瞳經歷一連串事件後,與艾成的關係逐漸回溫,也誇讚對方:「他是很值得依靠的人。」表示會朝著結婚目標邁進。對此,艾成也表示,家人都非常支持他跟王瞳,無論是婚事還是在一起,並透露請家人從古晉到吉隆坡幫忙辦理單身證明,絲毫沒有抱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