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羅宏正出道11年首辦生日趴 認了有3位「正常交往對象」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SpeXial前團長羅宏正今(26)辦生日見面會,取名「1歲生日派對」,除了象徵他滿31歲,也是他出道11年來首次舉辦生日會,他現場清唱夯曲《想見你》副歌,向粉絲告白,並透露先前收到第1個生日禮物是好友送的奶嘴,因此發想,決定送奶嘴糖給全場粉絲。羅宏正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疫情趕快落幕,還有想添購手排車,第3個願望則希望能中31億的威力彩,「若中了會先把家裡的房貸約6百萬還清,然後添購手排車。」

羅宏正送奶嘴糖給全場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目前感情狀態,羅宏正大方表示目前有正常交友的對象,彼此會吐露心事,追問他有幾位正常交友?他誠實回答3位,但強調目前想以工作為重。如果被媒體拍到,他說,基於保護女生的立場,拍到哪裡就承認到哪裡,「若她最後沒有跟我走到最後,她會嫁人,有新的對象」。

羅宏正表示目前有3個正常交友的對象。(記者王文麟攝)

羅宏正回憶奔3那年,拍戲腳受傷,讓他幾度陷入憂鬱,常在深夜胡思亂想,幸好有偶像陳奕迅的溫暖嗓音陪伴,「有時候聽著聽著就哭了,然後又有溫暖的笑了」,如今他的腳傷復原了75%,現在每週要復健2次,「若短時間內使用太多,隔天走路仍會一跛一跛的。」自曝前幾天溯溪太激烈,隔天醒來腳竟腫到無法走路。

羅宏正(中)生日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他曾認爲自己是偶像團體出道,不能在社群媒體展露負面情緒,直到這次受傷,意外讓他打開心房,想把從低谷往上爬的心路歷程與粉絲分享,「日後她們若遇到困難,希望我的挫折經歷,能化做為勇氣,陪伴她們克服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