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痛苦吃力抬腿遭譏笑 不服輸展腰力反獲滿堂彩

小禎輕鬆完成抬腿遊戲。(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禎日前再到爸爸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挑戰遊戲,製作單位還請來「秀屋時尚舞蹈團」表演開場舞,性感的外國舞者熱跳火辣舞蹈,讓現場尖叫聲連連。表演結束後,胡瓜替舞者規劃一個專屬遊戲,命名為「動滋動滋挑戰賽」,參賽者在第一關得頭戴安全帽,利用甩頭方式,將頭上的球,甩出圓弧形,打下不同高度的保特瓶,秒數短者獲勝。

胡瓜玩抬腿遊戲,一臉痛苦。(民視提供)

第二關則是比賽「抬腿遊戲」,正妹舞者與藝人何美PK,兩人的鞋底都貼有砂紙,必須利用後彎抬腿的方式,將氣球踢破,氣球數多者獲勝。而胡瓜與小禎看到這個遊戲也技癢、父女倆親自下海嘗試,果然開健身房的小禎體力不是蓋的,在超短速度內完成,而胡瓜則展現緩慢抬腿秀,逗得現場藝人笑呵呵,但他不在乎眾人嬉笑眼光,努力將雙腿舉高、橫越過頭踢破氣球,雖然一臉痛苦,仍努力做了7、8下才癱倒在地上,不服輸精神獲得現場所有人替他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