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了!陳嘉行認遭藍營「抹黑傷害」 忍不住嗆爆江啟臣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身陷論文抄襲風波,不少名人連帶被放大檢視,藍委李德維就點名「焦糖哥哥」陳嘉行僅有高中學歷,卻就讀中山大學社會學系碩士班,質疑校方是否量身打造「焦糖條款」。陳嘉行今(25)喊話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怒嗆「我究竟犯了什麼法要被貴黨上下搭配媒體鋪天蓋地惡意的抹黑傷害?」

陳嘉行。(翻攝自臉書)

陳嘉行向江啟臣喊話道,經過這幾天的鬧劇,國民黨從沒有一個人為李眉蓁詐欺犯罪行道歉,李眉蓁也不認為自己有錯,還在詭辯訴諸情感謬誤,「我身為碩一研究生想問江教授,如果您是我的指導教授,我今天交出來的論文是把別人的『著作』改成我自己的名字,江教授會給我碩士學位嗎?」

陳嘉行繼續向江啟臣喊話,表示還是只因為自己的政治立場和教授不同,就無法通過,「換句話說,李眉蓁因為政治立場和指導教授、口試委員一樣所以拿別人的論文來交,照樣換到碩士學位。您一定知道在學術殿堂上,政治是沒有立足空間。但偏偏李眉蓁及讓她通過的教授們的行為,不僅褻瀆了最高知識殿堂,更成了政學共構的犯罪系統」。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陳嘉行也提到李德維對他的諸多質疑,並向江啟臣表示,「您認同昨天貴黨不分區立委,同時自己還是辦教育盈利,對一位研究生及平民百姓的人身攻擊嗎?」、「江教授,您同意中國國民黨的江主席採取大規模的媒體攻勢踐踏高等教育的方式嗎?」、「江教授與江主席,您不認為自己得向中山大學以及我道歉嗎?」

回到李眉蓁本人,陳嘉行認為國民黨支持者及政治人物,可以回頭看他的臉書有沒有攻擊、批評過她這個人,「沒有。因為我根本不認識她,我唯一批判過的就是她的犯罪事件而非她的蠢事及言行」。他表示自己真心認為國民黨提名李眉蓁,只是為了教訓高雄人,讓大家發現「原來韓國瑜沒這麼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