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粉豪擲6萬討歡心 八點檔一姊快嘴吐出驚人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邱琦雯戲齡超過20年,演活許多知名角色,去年將事業觸及時裝圈,她保養得宜培養出不少死忠粉絲,日前有位粉絲只為力挺邱琦雯,進而網購22件她所設計的聯名服飾送給親友,消費金額逾6萬。她本人透過經紀公司得知後反問:「他花那麼多錢幹嘛?」不捨粉絲傷荷包。粉絲向經紀公司表示,無論戲劇或服飾作品他總會支持,邱琦雯聽聞後倍感窩心。

邱琦雯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形容自己是美食獵人,下工後經常半夜不睡覺Google饕客餐廳,好找時間一解嘴饞。但今年5月抽空到醫院例行健檢,意外發現健康一度亮起紅燈,原來她被檢測出脂肪肝及肝指數偏高,幸虧發現得早,醫師告誡她需調理身體,連同飲食都須留意,否則日後肯定影響作息。為健康考量她減少許多飯局應酬,邱琦雯苦喊:「應酬整桌都是美食佳餚,我去也不能吃,這樣超想死。」若應酬是難熬的,她說:「我寧可窩在家吃黃瓜」。

為了專心養身日後才能安心演戲,她徹底改變飲食,家中下廚少吃肉類、不吃澱粉只吃蔬菜,她笑笑:「還好以前當過模特兒,這點慾望還能駕馭。」儘管如此最大的關卡卻是糖。邱琦雯說自己嗜糖如命,在健檢之前一天至少要喝2杯「全糖」奶茶,為健康她只好狠心戒了喝手搖飲的習慣,免得未來藏隱憂,她坦言戒糖對她來說很不簡單,初期會令她焦慮,她描述:「戒糖感覺很像有的人手機沒電會很焦躁」。

受到疫情影響,邱琦雯今年夏季暫沒安排出國旅遊,不過正考慮國內跨縣市之旅,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她推崇花東一帶地區,她說道:「現在有安心旅遊補助、振興券啊,如果是女生穿我設計的衣服帶孩子去玩剛好。」她沾沾自喜表示這次的夏季聯名款都是清爽色系,她得意作品笑說:「穿起來還會顯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