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玉卿愛女火辣爆乳爽照 揭300億富商爸破產近況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一代性感女神葉玉卿曾演出《情不自禁》、《我為卿狂》、《卿本佳人》等多部三級片,成功躍居一線女星地位,更在1996年嫁入豪門,閃嫁美籍富商胡兆明,未料胡兆明日前突然爆出申請破產,女兒胡芷欣今就社群網站po出生活照,意外曝光老爸破產後近況。

香港藝人葉玉卿(左)與夫婿胡兆明。(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葉玉卿愛女胡芷欣今(24)在社群網站更新近況,依照慣例以爆乳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並開心分享搭船釣上的一條大魚,她的爸爸與2個弟弟同框也露出燦笑,顯見全家生活一點也不受破產影響。

葉玉卿愛女胡芷欣(中)爆乳大秀火辣身材,老爸胡兆明(右一)也同行。(翻攝自IG)

胡兆明早前被爆負債逾上億美金,已在美國申請個人破產,對此葉玉卿當時大方回應,認了老公申請破產一事,同時也解釋申請破產重組保護並不是讓人一無所有,個人生活必需品、部分工資所得,還有房車都能得到豁免,「只要不是關乎生、死都不算是最大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