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26起自菲律賓飛抵台灣的所有旅客 須配合機場採檢及檢疫

2020/07/24 17:3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國內新增3例境外移入病例,均自菲律賓返台,基於近期菲律賓境外移入病例多起,指揮中心今日表示,自7月26日起,自菲律賓飛抵台灣的國人及部分外國籍人士,入境時均須於機場完成採檢以確保我國防疫安全。

近日菲律賓境外移入病例增加,指揮中心今日表示,7月26日起自菲律賓飛抵台灣的所有旅客,都須配合相關檢疫措施。(記者莊士賢攝)

國內今日新增3例境外移入病例,皆來自菲律賓,加上之前也有數起菲律賓境外移入病例,以及近期菲律賓疫情仍嚴峻,指揮中心今日表示,為確保我國防疫安全與人民健康,7月26日起,自菲律賓飛抵台灣的所有旅客,都須配合相關檢疫措施。

相關檢疫措施包括:國人及部分外國籍人士(持居留證或居留簽證、移工、境外生、外交公務等),無論有無症狀,入境時都要在機場完成採檢,有症狀者送至集中檢疫所等候檢驗結果,無症狀者返家或至防疫旅館完成居家檢疫14天。未持有台灣居留證的外國籍人士,須提供登機前3日內的COVID-19檢驗陰性報告,才能登機、轉機及入境台灣,入境台灣後也要進行居家檢14天。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