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震東揪蔡昌憲獻初體驗 垃圾話不停互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柯震東最近為新片《打噴嚏》賣力宣傳,更首度嘗試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展開「換你作東」企劃,首集便力邀認識10年的好友蔡昌憲同遊貢寮,挑戰自由浮潛成為大海之子,笑稱:「還好《那些年》認識昌憲,不然這趟沒人可依靠!」

柯震東化身YouTuber,拿攝影機練習體驗,大展「東氏幽默」。(禾豐九路提供)

這次影音拍攝初體驗,柯震東積極參與所有討論,還拿攝影機練習體驗,讓他讚嘆:「對Youtuber們感到敬佩!」他載著好友蔡昌憲上路,一路上垃圾話不停,大展「東氏幽默」,下水後卻是困難重重,在海裡待了兩個小時,還一度大喊「我不要在海裡,我要回東區!」笑翻眾人,這次的突破也讓柯震東直呼:「我太敬佩大自然!」

柯震東(左)拍攝「換你作東」企劃,首集揪蔡昌憲遊貢寮,挑戰自由浮潛。(禾豐九路提供)

後來兩人前往蔡昌憲老家餐廳,上岸恢復活力的兩人再度嘴砲全開,柯震東一進蔡家門看到大大匾額寫著「東北角之光」,大膽直嗆「東北角之光這麼好拿喔?」哥倆好互嗆之餘,柯震東還是真的被蔡昌憲家的無敵海景震懾,大讚是「台灣Malibu」,億級豪宅的海景第一排,兩人也同聲說「超chill」。下集節目更將有柯震東餐廳打工仔初體驗。

【換你作東】柯震東 ft. 蔡昌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