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聯酋台北-杜拜直飛航班 8/6起增為每週4航班

2020/07/24 15:29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阿聯酋航空全球復飛航點持續增加,7月中旬起將陸續復飛德黑蘭、衣索比亞阿迪斯阿貝巴、奧斯陸等航點,台北-杜拜直飛航班於8月6日起也將增加至每週4個航班,提供台灣旅客更便捷的飛航服務。

阿聯酋航空近期持續復飛全球多個航點,其全球復飛航點數量預計於8月將達到62個,提供旅客更多行程選擇,目前除了特定航點,阿聯酋航空也將以波音777-300ER執飛多數航線。備受旅客青睞的空中巴士A380也重返機隊陣容,除原先每日一班飛往巴黎之外,A380飛往倫敦希斯洛的航班將自8月起增為每日兩班,並將新增每日往返阿姆斯特丹的飛航服務。

阿聯酋台北-杜拜直飛航於8/6起增為每週4航班。(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台北-杜拜直飛航班,於8月6日起也將增加至每週飛航4航班,台灣旅客可利用每週三、四、五、六的航班前往杜拜或阿聯酋航空其他復飛航點,可經杜拜轉機前往波灣地區、歐洲、美洲和亞太等諸多航點。

基於全球不少國家於暑假期間重新開放邊境,阿聯酋航空也隨之調整訂改票政策,提供旅客彈性的選擇及規劃行程。阿聯酋航空目前提供因新冠肺炎所致行程受旅遊限制或是航班取消影響的旅客三個更改選項,包括:可在24個月內持原機票重新預訂航班;申請旅遊兌換券在未來購買阿聯酋航空相關產品;於阿聯酋航空官網填寫線上申請表格(限阿聯酋航空官網的購票)或是洽訂票旅行社進行機票退款。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