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女沈月撈金拍廣告 他驚呼:彷彿再見邱淑貞

性感女神邱淑貞(左)年輕時風靡台港,20歲長女沈月越來越像她。(資料照,東方新地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知名香港時裝品I.T主席兼行政總裁沈嘉偉,娶了性感女神邱淑貞後生下3女,今年20歲的長女沈月躍上伸展台,受高度好評。

沈月昨(23)日在個人微博轉發一則廣告,該廣告正是她在日前為上海某服飾品牌拍攝的廣告照,吐露去年在法國巴黎時裝周上,生平頭一遭扮成母親邱淑貞,拿著經典名牌包登台,回憶當時引起大轟動。

今年20歲的沈月,舉手投足都神似母親邱淑貞。(翻攝自微博)

邱淑貞1999年10月31嫁給沈嘉偉後,隱退全身心投入家庭生活,沈月遺傳她的所有美貌和好身材,這2年拍攝服飾廣告經驗非常豐富,港媒披露:「沈嘉偉旗下公司的產品,沈月經常當起模特兒,越來越有架勢。」有網友瘋狂留言:「看到沈月容貌,彷彿再見邱淑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