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眼中的花東之美 縱管處攝影作品徵件開跑

2020/07/23 21:51

縱管處「我眼中的花東之美」活動已開始徵件,圖為六十石山的金針花風景。(縱管處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花東擁有好山好水、優美風光,一年四季皆迷人,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縱管處)邀請國人暢遊花東,並參加「我眼中的花東之美」攝影作品募集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歡迎遊客透過手機、相機拍下眼中的花東之美,留下屬於自己的最美好回憶。

織羅部落「餐桌上的部落旅行」大腳丫餐桌,已成為花東代表景物之一。(縱管處提供)

縱管處處長郭振陵表示,2020年為交通部觀光局「脊梁山脈旅遊年」,花東地區擁有中央山脈、海岸山脈的豐富探索景點,甚至有許多景點是網美必拍及打卡熱點。為推廣山脈旅遊年,縱管處今年特別與知名亞裔設計師Daniel Wong合作,以花東地區的獨特景致、族群文化特色出發,跨界與運動網紅喬海娜拍攝宣傳影片「千萬不要輕易來花東縱谷」,因為會愛上她的美!秀麗的花東風景,包含瓦拉米步道、山風吊橋、山風瀑布都在影片中,靜靜等待戀山的旅人前往。

縱管處歡迎大家暢遊花東、發現花東之美,圖為富里稻田景觀。(縱管處提供)

縱管處歡迎國人跟著宣傳影片的感覺遊歷花東外,也鼓勵在花東旅行拿起手機或相機,拍下山巒風景、小鎮街拍、人文故事及美食等,與大家共享花東遊的美好感覺。作品一經入選,不僅將於實體攝影展展出外,還有機會獲得探索城市折疊腳踏車、知名星級飯店住宿券,幸運的話還可免費暢遊體驗花東山脈旅遊3日遊程、限量喔熊充電器等豐富獎品。

花蓮興泉圳、黃花風鈴木與周邊山巒,共同形成怡人風光。(縱管處提供)

「我眼中的花東之美」活動已經開始徵件,詳細作品投稿、徵選方式可至活動投稿頁面https://forms.gle/TP6YvFfc3ij1FUqj8或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千萬不要輕易來花東縱谷」影片可至縱管處官方youtube搜尋觀看。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