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為背白雲腰受傷 曾子余爆肥超過10公斤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曾子余受邀擔任「Takasima高島Sandwich三明治跑步機T-100」體驗大使,他透露之前上節目腰受傷,所以暫停運動,加上一天狂吃4碗滷肉飯,體重直線狂飆胖到75公斤,比起剛入行63公斤,相差甚大。

曾子余會使用跑步機運動。(高島三明治跑步機提供)

曾子余擔任跑步機體驗大使,談提減重一事,他表示:「我是易胖體質,又主持美食節目,更喜歡吃澱粉類,美食對我而言,完全無法抗拒啦,剛入行時體重才62公斤,最重時曾飆到75公斤。」表示因為上節目背白雲受傷,3個月無法運動,漸漸走上復胖之路,完全不敢量體重。

曾子余靠著跑步機在家運動,可以跑上一個小時沒問題,表示也會邀媽媽一起使用跑步機,現在媽媽也會一邊跑步、一邊追劇。此外,曾子余自爆背著媽媽買重機,原以為媽媽會生氣,但她卻說:「只要注意安全就好了,你30歲了,不偷不搶,努力工作得來的,我感到很驕傲。」讓曾子余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