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旻浩跨界設計向台灣Say Hi 推限定聯名設計潮包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全方位饒舌歌手「MINO」宋旻浩!自男團WINNER出道以來,不只因音樂才華備受關注,也成為熱門韓綜《新西遊記》固定班底,擁有不少粉絲。他近來擔任台灣酒品代言人,針對台粉獨家推出「虎牌xMINO聯名托特包」、限量300只,由他親自參與設計,預計將掀起台灣迷哥迷妹們的瘋搶!

宋旻浩親自設計聯名托特包。(翻攝自推特)

宋旻浩向來以出眾的時尚觸覺聞名,喜愛藝術繪畫與時尚設計,也曾開設個人畫展、與眾多知名潮牌合作跨界設計。而「虎牌xMINO聯名托特包」選用配色搶眼的皇家藍打底,再綴以「虎頭X玫瑰」刺繡圖騰,老虎奔放自由的靈性、與冷豔帶刺的玫瑰,呼應虎牌啤酒堅持無所畏懼、釋放自我的品牌價值。

宋旻浩親自參與設計「虎牌xMino聯名托特包」。(虎牌啤酒提供)

「喝虎牌、抽大獎」粉絲限定大放送,購買任一組(或四罐以上)虎牌啤酒,憑發票至活動網站登錄即可參加抽獎,超過1200個限量獎品全數大方送出!詳細活動辦法請見www.tigermonth-2020.com.tw。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