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團男星零P圖真實照曝光!滿臉爛痘粉絲嚇壞了

GD去年10月退伍。(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擁有俊俏外表與時尚品味,每次現身都是眾人注目焦點,他自去年10月退伍後,因遇上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所以公開的活動也變得更少。近來他難得PO出近照,但超近距離的自拍,竟驚見他滿臉爛痘,就連化妝都無法遮疵,讓粉絲相當擔心他帥臉的膚況。

GD曬出超近自拍照,滿臉爛痘讓粉絲相當擔心。(翻攝自IG)

GD曬出超近自拍照,滿臉爛痘讓粉絲相當擔心。(翻攝自IG)

GD前(21)日在IG曬出自拍照,從身後的背景看來,應該是在工作中,也讓大家敲碗期待會有新作品推出。但不知是否因為在疫情關係,必須經常戴口罩,仔細一看,GD在沒有任何美肌及濾鏡之下,兩側臉頰明顯佈滿痘痘,尤其是右臉更為嚴重,甚至連粉底都遮掩不住,也讓許多粉絲留言關心:「你的臉怎麼了」、「趕緊去做皮膚管理」,但也有鐵粉讚嘆:「我覺得皮膚不好應該會開始流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