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女力》黃靖倫秘婚小9歲圈外女友 認了「後補票」報喜升格當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新加坡籍男星黃靖倫今(23日)喜迎37歲生日,還在臉書報喜,曬出老婆懷著7月孕肚的照片,開心宣告當爸,與粉絲分享:「今年最棒的禮物就是我已經結婚啦,而且我也要當爸爸啦!星二代要出來啦,希望他長的很帥!」文末標註「我是人夫」、「我要當爸了」,興奮心情溢於言表,喜訊曝光也讓粉絲驚喜不已。

黃靖倫(上右)升格當爸。(翻攝自臉書)

黃靖倫秘戀小9歲圈外女友4年,兩人是在共同友人聚會上認識,相處一陣子後發現個性很合,決定交往,經紀人代為表示:「一開始真的沒有以結婚為前提,就想慢慢走下是,的確是先懷孕才結的婚,原本沒特別計畫,但既然孩子來了,可能就是時間到了,他們就決定結婚。」兩人選在5月初的某個紀念日辦理登記手續,黃靖倫還找師兄郭子乾與經紀人擔任證婚人,大衛說:「郭哥告訴靖倫說,不用想那麼多,小朋友來了一定會帶好運給你。」

黃靖倫的老婆預產期落在9月,寶寶是個兒子,夫妻倆還沒替孩子取名,而他近來忙拍TVBS《女力報到》,坦言常因陪老婆產檢請假,未來也可能會陪產,屆時會再與劇組溝通班表。至於宴客部分,由於全球今年受疫情嚴重影響,黃靖倫傾向明年再辦婚禮,問他會在新加坡與台灣各辦一次嗎?他表示「現在還沒想那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