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母中鏢武漢肺炎高燒不退 男歌手隔離噴淚曝病況

何弘軒。(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何弘軒,22日發文透露65歲的母親確染武漢肺炎,他在貼出影片中,一邊流淚一邊訴說病情,祈禱病情能盡快好轉。

何弘軒聊母親病況落淚。(翻攝自Instagram)

何弘軒在Instagram曝母親確診武漢肺炎,目前在隔離營進行隔離,至今已一星期,「我檢測結果是陰性,大家放心!現正在隔離中!多謝關心。」聊到母親目前病況,他坦言因對方年紀大,加上病情反反覆復,這2天出現高燒不退,肺部檢查出現白影,心裡非常擔心,說到情緒激動時不禁落淚。

何弘軒(左)發文透露,65歲的母親(右)中鏢武漢肺帶。(翻攝自Instagram)

何弘軒再隔離一星期就能離開隔離營,但醫院現在仍不允許家屬探望確診者,所以暫時無法探望母親,他目前只能替對方祈禱,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夠保持社交距離,「當你遇上這種自己控制不到的事情時,真的會覺得家人非常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