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西蘭疫情期間賣超夯 國民牙膏、黑糖蜜不找代購也能買

red seal紅印 護齦蜂膠牙膏 100g/240元;160g/360元;小蘇打亮白牙膏100g/240元;無氟兒童牙膏75g/240元。(蜜納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紐西蘭百年保健品牌「red seal紅印」創立於1923年,由遵循自然療法的William Anderton醫生所創立,近百年來堅持自然療法理念,採用純天然原料融入日常食品和保健品中,旗下擁有牙膏、天然茗茶、黑糖蜜等經典產品,每項產品皆來自於當地純淨無汙染的天然資源,不添加多餘成分,其中風靡全球的「red seal紅印牙膏」及「黑糖蜜」,是紐西蘭家庭常備品,被網友列為代購必買的瘋搶品項。

red seal紅印是紐西蘭天然口腔護理保健第一品牌。(蜜納提供)

「red seal紅印」在紐西蘭穩居天然口腔護理品牌銷售第一寶座,其最大的特點就是不含氟、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無三氯沙,結合多種草本萃取物並獨創葉綠素精華,維持口腔健康環境生態。此外,針對不同口腔護理需求,研發不同功效牙膏,像是亮白牙齒、呵護牙齦、口氣清新以及兒童專用等,其中「護齦蜂膠牙膏」是經典明星商品,紐西蘭是目前全球唯一禁用抗生素餵養蜜蜂的國家,其蜂膠來源純淨天然無汙染,比起其他國家更稀少矜貴;另一款備受喜愛的「小蘇打亮白牙膏」,使用小蘇打深層去垢,去除牙齒上頑固的食物色素。

來自紐西蘭蔗園的紅印黑糖蜜是天然的營養補給聖品。(蜜納提供)

red seal紅印全效溫補黑糖蜜,不添加一滴水,慢火燉熬成就一瓶液體黑金。(蜜納提供)

red seal紅印在紐西蘭家喻戶曉,不得不提到熱賣千萬瓶的明星商品「全效溫補黑糖蜜」。嚴選優質甘蔗,精工慢熬篩除多餘糖分、瀝掉雜質,過程中不添加一滴水或任何其他成分,每500g黑糖由16公斤甘蔗濃縮精華而成,富含鈣、鎂、鉀、鐵、膳食纖維等,產品除含有濃郁樸質蔗香,並蘊含醇厚焦香,有助於緩解女性每月經期的不適,是一款溫補調理的保健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