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吳怡農親妹亮相!受封「國民小姑」這樣說

〔記者陽昕翰/專訪〕吳怡農的親妹「Emily」吳怡慈,因為哥哥參選立委,同樣引起外界關注,深受「農婦」擁戴的她,被封為「國民小姑」,對於這個封號,她受訪笑回:「當然是覺得蠻害羞的,之前搭捷運蠻常被認出來,還好大家對我都很親切。」

Emily創辦「鬼島之音」,已推出了多個Podcast節目。(記者潘少棠攝)

曾赴美國求學的Emily,大學就讀傳播相關科系,有多年影像製作相關經驗的她,2年前在台灣創立了網路聲音節目製作公司「鬼島之音」,至今推出了多個Podcast節目,包括探討環保議題的英文節目《Waste Not Why No》、大麻法律相關《大麻煩不煩》、談論台灣時事的《The Taiwan Take》,以及親自擔任主持人,與林昶佐一起主持的《政治重金屬》。

林昶佐(右)與Emily(左)合作Podcast,2人希望以英文節目向世界發聲。(記者潘少棠攝)

過去Emily在國外就有收聽Podcast習慣,對於節目製作充滿著熱情與想法,像是近來暑假期間,公司來了許多大學實習生,公司就為這群實習生推出全新節目《小鬼登島》,要讓他們直接挑戰,學習如何從企劃與主持到錄音,直接完成一個節目。

Emily(左一)在哥哥吳怡農(右二)選舉期間,曾與父母一起露面。(記者潘少棠攝)

Emily對於工作從不設限,除了忙著做節目,也有接下主持的相關工作,至於未來是否考慮投入政壇?她對此談到:「這是所有民眾都有的公民義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