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 iPhone全球攝影大賽 台灣二好手獲佳作

趙培均走訪國立臺灣科教館,以鏡頭賦予展示標本新生命。(蘋果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2020年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得獎名單公佈,台灣兩位攝影好手趙培均(Paddy Chao)與吳佳芳(Erica Wu)獲得佳作。

 獨立獎項 IPPAWARDS旨在表揚世界各地iPhone攝影師的出色作品,今年得獎者來自全球20多個不同國家或地區。

趙培均喜歡以有趣角度來捕捉建築。(蘋果提供)

 來自台灣的趙培均一舉拿下建築類和動物類佳作。他從事綠建築顧問,平常走在路上喜歡觀察各個建築的立面設計,當發現其獨特的紋理或結構時,便會嘗試以有趣的視角來捕捉;而動物類的作品,是在走訪國立臺灣科教館時,以鏡頭賦予標本新生命。

 另一拿下動物類佳作的吳佳芳,在希臘聖托里尼,拍下視覺呈現貓咪彷彿飛躍於藍天和大海間的美麗畫面。

吳佳芳在希臘聖托里尼,拍下貓咪瞬間飛躍的畫面。(蘋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