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韓總機也沒救?黃創夏酸李眉蓁:來個影印機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爆出碩士論文抄整本的荒謬事件,引起熱議。對此,名嘴黃創夏酸說:「走了『總機』,來個『影印機』。」認為國民黨真的太瞧不起高雄人。

高雄市長補選在即,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卻爆出論文有96%的頁數與他人著作相同。(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一年多,過去質詢時常常把問題轉給局處首長,被酸「韓總機」。如今,李眉蓁爆發論文抄襲,有96%的頁數與他人著作相同,連錯字也直接抄進去,讓外界看傻眼。

黃創夏酸說:「古人曰:人貴有自知之明!現代的政治守則是:決定參選之前,先檢查自己的論文。」更說高雄雖然走了一個「總機」,但是來了一個「影印機」,直批國民黨看不起高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