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終於知道許崑源為何跳樓 館長猛戳痛處嗆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爆出論文抄襲風波,據週刊報導,她分別抄了童振源演講稿、台北大學公行系碩士生雷政儒的碩士論文,論文內容高達96%都是抄襲他人。對此,「館長」陳之漢忍不住開酸:「早知道我也去抄論文。」

李眉蓁被爆論文有96%抄襲,她今開記者會,卻避重就輕未正面回應。(記者陳文嬋攝)

李眉蓁遭《鏡週刊》爆料,整本論文都是抄來的,除了少部分章節抄自童振源演講稿,其他內容則抄襲台北大學公行系碩士生雷政儒2000年出版的碩士論文《兩岸經貿互動與台商投資之演變分析》。李眉蓁今(22)開記者會,打死不提論文是否抄襲,反倒嗆說:「我終於知道韓國瑜市長心情,跟許崑源為什麼從17樓跳下去。」

館長看到李眉蓁論文抄一抄就可以拿碩士,酸說:「早知道我也去抄論文,那麼地方媽媽就會叫我碩士館長了,gg大又會唸書。」不少網友也跟著虧:「高雄事,沒真的事」、「嚴格來說,她是忠於原著!應該去對岸發展」、「韓國瑜的2.0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