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美國歌手疫情下開唱 女粉衝上台咳嗽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在美國持續延燒,美國鄉村男歌手克雷頓加德納(Clayton Gardner)上週五不畏疫情,在德州舉行小型戶外演唱會,現場雖然已安排觀眾保持社交距離,但表演期間,有一名女粉絲突然衝上台,走近克雷頓並作勢向他咳嗽,克雷頓嚇到往後彈開,但仍好聲好氣地請粉絲下台,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克雷頓加德納和女兒。(翻攝自IG)

事後,克雷頓上傳突發片段,並講述事發經過,「上週五舉行的演唱會,大約有30名觀眾,在社交距離之下享受現場音樂,但在表演15分鐘後,這位隨便的女人在我身後出現,我多次請她離開,但她卻突然扯住我的領巾、向我咳嗽,我盡可能地耐心處理。」更表示疫情爆發後,他為保護家人,嚴格維持衛生習慣和社交距離,這些努力卻在短短幾秒鐘被這位女士破壞。

粉絲突然衝上台,走近克雷頓加德納(右)並作勢向他咳嗽。(翻攝自IG)

克雷頓之後又補充說明,該名粉絲已向他道歉,他也願意原諒對方,請網友不要再攻擊她,因為公布影片已足以讓女粉絲蒙羞。他也否認要藉機炒作,所以婉拒了所有媒體的採訪,希望能盡快重返玩音樂、陪伴小孩的簡單日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