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翻!方順吉老婆曝光美成這樣 連拚3子遭逼結紮

方順吉(右)入圍金曲獎,正妹老婆陪同受訪。(記者陽昕翰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27年的方順吉,首度以音樂作品叩關金曲獎,他打算帶老婆與3個小孩走星光紅毯,忍不住笑曝:「本來跟小孩約要一起走金曲紅毯,但我大兒子跟二女兒先說不要好了,後來我說有鄧紫棋可以看,他們才改口說要去拍照。」今他露面受訪,結褵13年的正妹老婆小獅也帶著小女兒現身。

37歲的方順吉與樣貌清秀的小獅相識18年,他打趣:「我人生有一半時間,都浪費在她身上。」夫妻倆結婚剛滿13年,大兒子已13歲,另有兩個8歲及4歲的女兒,他表示未來不會再生小孩,去年在老婆的勸說下做了結紮手術,「老婆開玩笑說,如果你在外面跟人家怎樣?別人把小孩抱回來怎麼辦?」當時他的脊椎要開刀,就順便結紮一勞永逸。

方順吉出道27年,首度入圍金曲獎。(記者陽昕翰攝)

童星出身的方順吉,談到小孩都頗有歌唱天分,不過卻都不愛唱他的成名曲《翹腳髯鬍鬚》,他也表示不會讓小孩接觸演藝圈的工作,「老婆有說小孩有興趣,每天都在唱歌,問我為什麼不教他們唱?但我自己就是童星起家,覺得唱歌當興趣就好。」擔心兒女若是當童星,會在學校被同學霸凌。

他今年以專輯《遙遠的戀情》首度入圍金曲獎,坦言心情相當訝異,「前年發的專輯我覺得很有機會,但卻連入圍都沒有,本來已經要放棄了,公司要跟我調30張的專輯去報名,我還想說如果沒有那就不要報了。」沒想到唱片公司太極唱片幫他報名,提起唱片公司這10多年來的栽培,更讓他充滿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