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來不打算公開…隱乳人妻私藏辣照 豪乳撐爆比基尼

陳自瑤。(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港星陳自瑤與TVB力捧小生王浩信結婚8年,育有一女,近來參與的電視劇《那些我愛的人》收視開紅盤,她為感謝觀眾支持,公開珍藏的比基尼辣照,惹火身材掀討論。

陳自瑤公開珍藏辣照。(翻攝自Instagram)

陳自瑤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

陳自瑤在電視劇《那些我愛過的人》飾演仗義拜金、有情有愛的女強人「錢莉媛」,該劇10日播出大結局,當天跨平台總收視高達31.9,她得知後開心說:「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恩,衷心多謝支持我們的每一位觀眾,真心希望我們這個團隊可以再合作!大家想再看到我們這個組合嗎?」

陳自瑤已是1個孩子的媽。(翻攝自Instagram)

陳自瑤解放辣乳。(翻攝自Instagram)

陳自瑤22日在Instagram曬出珍藏照,她大展人妻誘惑,身穿黑色比基尼泳裝,跪坐在沙灘上,露出渾圓雙峰,配上日落的暉映,畫面美得像幅畫,傲人體態完全看不出是1個孩子的媽,她說:「對不起,真的沒什麼答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只好把之前拍攝的這輯照片,本來不打算公開的,留著自己珍藏的部份,送給你們作為禮物,希望你們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