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部遭電、20支針頭插滿身!男童遭虐畫面駭人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新銳導演米蘭拉科克薩執導的恐怖片《6號鬼病床》,將歐洲病院不為知之的暗黑歷史搬上大銀幕。正式預告一上線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一幕男病童全身被插滿近20支針頭,痛苦不堪的畫面十分嚇人,隨後出現女主角遭五花大綁,頭部被電擊的恐怖場面,搭配著稚嫩男童不斷說著:「妳說謊!」形成強烈對比。

電影《6號鬼病床》男病童全身被插滿針頭,被虐畫面駭人。(威視提供)

該片取材歐洲真實駭人事件,描述一名兒童病院的女醫生遇見了6號床上一位神秘的哭泣男童,從此成了她惡夢的開端。飾演女醫生的卡羅麗娜克雷遜丁尼早已是歐洲影展中的熟面孔,多達15次的影后提名及獲獎紀錄,演技實力不容置疑。

實力派演技女星卡羅麗娜克雷遜丁尼(左),在《6號鬼病床》飾演女醫生。(威視提供)

這次參與《6號鬼病床》,精彩劇本讓經驗豐富的卡羅麗娜也直呼驚艷:「這個劇本不管從哪種角度來看,都非常有趣。一個懷孕女醫生遇到神秘男童後就接連遇怪事,但身為講究科學的醫生,她無法接受超自然現象,再加上荷爾蒙的抑鬱感,讓她一直都處在很極端、快崩潰的狀態,所以當我在演出這種矛盾的狀態時,經常有快精神分裂的錯覺。」電影8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