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穗天合、美福慶獲「卓越五星」 聯袂推出住房專案

2020/07/21 21:58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鼓勵國內旅館提升品質及提供優質旅宿體驗,交通部觀光局辦理「星級旅館評鑑」多年,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和台北美福大飯店聯袂獲得今年的「卓越五星」評鑑標章,慶祝榮獲卓越五星的殊榮,兩家飯店聯合推出「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x台北美福大飯店-卓越極致三天兩夜住房專案」,旅客可規劃台北、花蓮瑞穗雙城遊,一次體驗兩家「卓越五星」等級的住宿服務。

台北美福大飯店坐落大直河岸,飯店融合東西方風格。(台北美福大飯店提供)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x台北美福大飯店-卓越極致三天兩夜住房專案」,旅客可入住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奢華獨棟Villa「格蘭雅緻別墅」,以及台北美福大飯店優雅貴氣的「皇家套房」,雙人入住,二泊四食專案價39,900元起+10%。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的金色水樂園,是結合親水、溫泉特色的主題水樂園。(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坐落花蓮瑞穗鄉,是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的複合式度假飯店,飯店與國際Spa品牌悅榕集團(Banyan Tree Group)旗下悅椿Spa(Angsana Spa)合作,旅人可體驗Spa,舒緩身心。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飯店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加上風光明媚的山水、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來此旅遊可將瑞穗美景盡收眼底。園區內占地2300坪的「金色水樂園」,是結合親水、溫泉特色的主題水樂園,從室內到室外,冷水到溫泉,一年四季都適合親子同遊。瑞穗溫泉特有的「黃金湯」,更讓旅人感受通體舒暢的幸福。

台北美福大飯店設有戶外恆溫游泳池。(台北美福大飯店提供)

位於大直河岸的台北美福大飯店,25層樓高的雙穹頂式建築,以昂然之姿俯瞰台北市區。飯店挑高7公尺的無柱宴會廳,備有國內首創的360度環屏連動螢幕,設有大型LED屏幕的戶外恆溫游泳池與三溫暖等休閒設施,旅人可享受舒適的休憩空間。飯店也充分運用關係企業美福國際的餐飲資源,將道地的美味料理端呈上桌,如獲得2018、2019年米其林餐盤推薦的「米香」,就以台灣澎湃古早味料理備受青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