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慘戴綠帽!小王反擊「妳還跟我上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1歲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的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Smith)先前在臉書直播節目上,當著老公的面承認與27歲饒舌歌手奧古斯特奧辛納(August Alsina)有過一段情,牽線者還是兩人的兒子。沒想到,「小王」最近寫新歌透露女方的床事,昨(20)日更坦言仍愛著對方。

威爾史密斯(右)與老婆潔妲蘋姬(左)。(路透社)

夫妻倆在節目上談笑風生,潔達蘋姬透露當時和威爾史密斯祕密分手,和奧辛納一開始只是關心,最後才產生情愫,並稱這段戀情是「糾纏」(entanglement)。面對潔達蘋姬的剖白,「小王」奧辛納也推出新歌《糾纏》,歌詞更大膽寫下「妳仍然跟我發生性關係」,似乎暗示關係未斷。

此外,奧辛納日前上廣播節目《Young Money Radio》時大方表示仍愛著潔達蘋姬,至於被質疑刷存在感,他澄清「本來就沒有希望私生活公開」,礙於消息曝光後影響到生活,因此決定出面說明始末。

奧古斯特奧辛納推出新歌《糾纏》反擊。(路透社)

針對妻子爆出不倫戀,威爾史密斯大方表示事過境遷,並改寫《絕地戰警》經典台詞「We ride together. We die together. Bad marriage for life(我們同甘共苦,出生入死,我們是一輩子的夫妻)」,誓言兩人將攜手度過下半輩子。

※《絕地戰警》原台詞為「We ride together, we die together, Bad boys for life.」(我們同甘共苦,出生入死,壞男孩直到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