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袁惟仁開腦居台東休養!陳子鴻鬆口爆近況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GUITAR MANIAC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由羅大佑、王治平、黃國倫、陳子鴻、洪本展、李明智、陳子文等音樂人策劃,因疫延後至11月28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今(21日)舉辦媒體活動,羅大佑礙於工作無法抽身,而黃國倫目前在上海,以視訊方式參與,難得齊聚也透露袁惟仁的近況。

「因為愛琴音樂會」記者會;大育典樂器陳子文(左起)、大娛樂李明智、陳子鴻、王治平、前廣達副總經理洪本展與黃國倫視訊。(記者陳奕全攝)

黃國倫在上海隔離14天期滿,自嘲很久沒有這麼專心寫歌,突然創作靈感湧現,將新歌取名為《隔離》,一時「技癢」透過視訊展現歌藝。他透露近期會將自己珍藏的吉他展示給粉絲欣賞,有些吉他可追朔至戰前,為此保險金額高達8千萬以上。

針對女兒王若琳(Joanna)本屆金曲獎個人入圍4項,王治平則表示第一時間是朋友告知他喜訊,女兒則沒透露出太多的心情,只回了句謝謝,「她曾經得獎、入圍,我相信她有心理建設」,王治平一席話道盡,藏不住對女兒引以為傲的笑意。

「因為愛琴音樂會」記者會;大大娛樂李明智(左起)、陳子鴻、王治平、前廣達副總經理洪本展、育典樂器陳子文。(記者陳奕全攝)

「小胖老師」袁惟仁前年10月在上海因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經過緊急開刀後,人也已返回台東休養。提到近況,陳子鴻則透露袁惟仁目前康復中,袁惟仁的姊姊也不時與他們分享復原狀況,「我們就不打擾他,所以也沒到台東去,希望他安心養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