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袁惟仁近況曝光!台東養病「摯友不打擾」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人陳子鴻、王治平、前廣達副總經理洪本展、大大娛樂李明智、育典樂器陳子文等人今(21)出席「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記者會,屆時也將登台表演的音樂教父羅大佑,忙著工作未能現身,現場透過視訊與好友連線的他更笑虧:「這群人唱歌都不好聽,但舉辦這個很有意義。」

「因為愛琴音樂會」記者會;大育典樂器陳子文(左起)、大娛樂李明智、陳子鴻、王治平、前廣達副總經理洪本展。(記者陳奕全攝)

「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11月27日到29日將在華山文創藝文中心舉辦,這群音樂人將拿出珍藏的吉他辦展,還會合體在華山Legacy開唱,擔任這次音樂會製作人的陳子鴻談到:「主要辦活動的目的就是推廣跟傳承,反正不管怎麼辦都會賠錢,但如果小賠就可以在繼續做,我們希望把這個音樂節變成一個廠牌。」

「因為愛琴音樂會」記者會;大育典樂器陳子文(左起)、大娛樂李明智、陳子鴻、王治平與黃國倫視訊。(記者陳奕全攝)

陳子鴻表示,想邀才華洋溢的王若琳加入表演陣容,打趣要王治平幫忙詢問,而王治平提到愛女這次在金曲獎共入圍了4項大獎,滿意直呼真的很厲害,「她去年就已經得獎,之前也有好幾次入圍,反而我會比較緊張。」提到現在與女兒一起住,還會做早餐給王若琳吃,「她很喜歡我做的汆燙地瓜葉,還問我為什麼我煮的地瓜葉為什麼特別好吃?」

另外,音樂人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昏迷後返台治療,現已回到台東調養身體,他們今天被問及袁惟仁近況?陳子鴻提到,張宇有籌措了一個基金會,袁惟仁的姊姊也會以訊息跟他們說明復原狀況,主要還是希望袁惟仁能好好調養身體,大夥也沒去探病打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