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老戲骨確診 驚曝曾參加40人大型聚會

香港資深藝人劉少君昨傳出確診武漢肺炎。(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9歲香港TVB資深藝人劉少君,昨(20)晚證實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成為香港第3位被感染藝人。

目前已知確診的香港藝人,包括24歲女歌手施匡翹、61歲男歌手麥德羅,以及劉少君;此外,還有2名TVB職員確診,分別是香港男星麥德羅的女友Apple和宣傳人員阿佳。

劉少君透露,他極可能是被麥德羅感染,因為在10日當晚,麥德羅開了一場逾40人粉絲演唱會,當晚大部分人都沒戴口罩,「我和部分粉絲上台與麥德羅合唱」,認了防疫意識欠缺。

目前劉少君已入住隔離病房,他受訪時樂觀表示:「平常心面對,疫境中保持正面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