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乳豔星哭訴穿太露遭強姦 結局反轉「遭關25天」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國「裸替」演員沈樵去年在微博自爆在飯店穿得比較清涼,遭不明男子闖入強姦得逞,事後她不報警,還聲稱「覺得好玩」,引起外界關注。事實上,這是沈樵自導自演的戲碼,最後她被關了25天,事發一年多,沈樵至今仍不時PO出清涼照,吸引粉絲注意。

沈樵去年自爆在飯店遭不明男子闖入強姦,經警方調查整件事是她自導自演。(翻攝自微博)

沈樵去年在微博PO出臉部紅腫照,說自己在飯店穿得比較性感,意外有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強姦她,完事後還被要求親吻生殖器,她曾裸身跑到房間外求助,但沒人理會。此外,沈樵非但沒有想要報警,還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到我身上我覺得挺好玩兒的。」

沈樵自導自演謊稱被強姦,最後因「尋釁滋事」被關25天。(翻攝自微博)

經過警方調查,才知道是沈樵透過交友軟體認識該男子,她表示自己缺一千塊人民幣(約台幣4200),因此約在飯店見面,結果對方長相不符期望,沈樵拿錢就跑。最後,男子犯罪證據不足,罪名不成立,沈樵則因尋釁滋事的罪名,被關了25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