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碧脫身通姦罪 正宮白燒20萬撤告

林咚咚。(JET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雪碧(方祺媛)與郭柏均感情蜘蛛網一大片,郭結縭7年之正宮林咚咚錄《命運好好玩》,林告雪碧「侵害配偶權」還有通姦,耗盡了所有的資產,還靠娘家金援20萬,打算求償1000萬,但如今通姦除罪化,林只好撤告,開銷、車貸及房貸每月10萬,希望撤告能拿回20萬律師費。

雪碧與郭柏均之間的感情就像蜘蛛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但好景不常,12月開始房貸要還本金,算算每個月就加上本金就要20萬以上,讓她負擔很重。而她與郭柏均本來分居都避不見面,最近因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她就去搭郭的車,2人意外碰上,但除此之外還是互動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