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給11億分手費 洗米華約會小三根本沒分手

「小三」Mandy(左)替洗米華(右)生了3個孩子,卻遲遲無法變成正宮。(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娛樂大亨「洗米華」周焯華背著老婆陳慧玲戀上混血辣模Mandy Lieu,生下2女1子,他聲稱這段不倫戀已在去年結束,Mandy還收下3億港幣(約11億台幣)分手費,沒想到兩人依舊暗通款曲,更在泰國「一家團圓」被抖出。

《網易娛樂》引述香港媒體報導,日前洗米華被拍到與Mandy在泰國海灘約會,兩人穿著情侶泳裝,約會時一直手牽手、擁抱甚至熱吻,看起來十分甜蜜,根本沒分手。

洗米華(右)和正宮陳慧玲(左)常被爆感情失和。(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去年洗米華與Mandy傳出分手,為了安撫她,洗米華給了11億分手費,然後重回元配「洗米嫂」陳慧玲身邊,更與家人一起過所有節日以及紀念日。如今一年過去了,洗米華仍與Mandy曖昧不清,打得火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