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小產有陰影 郭昱晴懷孕瞞10天老公感動噴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皓然、郭昱晴、劉雨柔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夫妻甜蜜回憶,曾經小產過的郭昱晴,確定再次懷孕跟老公說,沒想到一向很壓抑情感的處女座老公竟然喜極而泣,斗大淚珠當場落下,懷孕滿3個月時老公還召集好友公佈喜訊,話還沒說出口又是激動大哭,讓郭昱晴覺得老公真的好可愛。

郭昱晴懷孕等10天才敢講,笑說老公喜極而泣太可愛。(衛視提供)

郭昱晴表示,自己是晚婚38歲才結婚,第一次懷孕時沒有保住,但也因為那一次的小產,讓她確定老公是很渴望有小孩的,於是當她懷了兒子的時,剛開始還不敢跟老公說,除了一直用驗孕棒確認,還等到去醫院抽血檢查,拖到第10天才敢跟老公說,一向不擅表達自己情感的處女座老公,在聽到這個消息後竟然開心的流下淚來,而且老公在知道郭昱晴懷孕後就把家事一手包辦,連內衣褲都幫她洗好。一直到郭昱晴懷孕滿3個月,老公就找了比較要好的朋友到餐廳吃飯,席間老公就很嚴肅的說有件事要告訴大家,但接下來的話還沒講出來,老公又再次激動大哭,稍微平復一下心情後才大聲公佈老婆懷孕了這件事,讓郭昱晴覺得老公實在太可愛了。

余皓然上《一袋女王》,秀出老公王中平當年努力1小時才得到的玩偶。(衛視提供)

余皓然則表示,當年她跟王中平是偷偷交往,2人結婚後很常跑夜市,有次2人不顧眾人目光去士林夜市玩,當時年僅24歲的余皓然看上射氣球攤上的小吊飾,那時頗紅的王中平不顧眾人圍觀下,硬是花了快1個小時才成功獲得吊飾,余皓然收到後用保鮮膜保存至今,余皓然說:「在當時那個情況,對我來說真的是一輩子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