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泰煥下藥迷昏宋玧妸 遭咬嘴唇竟爽笑鼓掌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19禁懸疑韓劇《優雅的朋友們》上週首播,故事描寫40代人的日常生活,原本令眾人稱羨的模範夫妻宋玧妸、劉俊相,婚姻生活因李泰煥飾演的高爾夫球教練產生巨變。25歲的李泰煥外型帥氣,身材極佳,卻心懷鬼胎下藥迷昏宋玧妸,並拍下不堪裸照,強迫她和自己交往,還將裸照傳給劉俊相,將平靜生活掀起滔天巨浪。

宋玧妸(右)遭李泰煥強吻。(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李泰煥以散布裸照為要脅,讓不堪騷擾的宋玧妸嗆聲「好玩嗎,耍得阿姨團團轉」、「你要再招惹我,到時就不是滿身紅酒,是鮮血了」,不料她的威脅卻換來李泰煥掐脖強吻,逼她狠咬男方嘴唇,李泰煥鮮血直流竟樂在其中,邊笑邊鼓掌。不少觀眾驚訝他的表現和《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文雅作家的形象有180度反轉。

李泰煥在《優雅的朋友們》(左)飾演渣男,與《金秘書為何那樣》中文雅的形象大不相同。(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優雅的朋友們》目前播出4集,開播才2週就有3名角色死亡,事件更牽涉到20年前的教授命案。下集預告中,劉俊相成為殺人嫌疑犯,誓死捍衛妻子宋玧妸,與李泰煥相關的人、事、物也將逐一揭露;該劇每週六、日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