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搶手!限量「藝FUN券」上線不到2日 註冊人數破200萬

2020/07/19 19:51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為振興藝文產業,文化部加碼推出限量2百萬份的600元「藝FUN券」,文化部表示,今(19)日晚間7點32分止,註冊量已突破兩百萬人。

「藝FUN券」註冊已突破兩百萬人,民眾得把握明日最後註冊時間。(翻攝自文化部粉絲專頁)

除了行政院的三倍券外,文化部加碼推出600元、限量2百萬份的「藝FUN券」,並以「藝文專用、不限區域使用」為原則,持有電子票券的民眾可於「藝文展演場館及音樂展演空間」、「書店及唱片行」、「電影院」及「藝文展演預購票券」消費使用。

此外,報紙、雜誌銷售據點,以及期間限定的書展、動漫展、市集各項藝文活動,街頭藝人、售票平台上的音樂、戲劇、表演、演講等都可使用。

由於太過搶手,昨上線首日不到一小時即逾30萬人完成註冊,歷經10小時,註冊量已破120萬人,此外,全台也有超過1萬2000家店家加入。

不過「藝FUN券」並非先搶先贏,想要註冊的民眾,7月20日晚上9點前仍可下載註冊,文化部將於7月21日直播抽籤。獲得「藝FUN券」的幸運者,自7月22日中午12點起,即可使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